超人、鋼鐵人站街頭 代銷賣房奇招

新店一帶預售屋新建案多,房地產代銷業者以及房仲搶佔看屋市場,有代銷業者請出超人、鋼鐵人等超級英雄幫忙站路邊攬客,不同於傳統舉牌的招攬方式,果然奏效看屋人數至少多了五成。

S腰帶、紅色披肩,經典超人造型就站在路邊,超人不當救世主,竟然賣房子。新店房仲業者出奇招,改變以往拿牌宣傳的方式,打出造型牌,果然成功創造話題,騎車經過或是路過的民眾都會多看兩眼,民眾:「因為他沒有跟大家穿的一樣,第一眼看到感覺很新鮮。」

超級英雄站街頭,超人不是頭一個,之前還有蜘蛛人、蝙蝠俠甚至最火紅的鋼鐵人、最夯電影復仇者聯盟都成為扮演的噱頭,一個禮拜一個造型,一個月多月下來,果然提高買氣,業者賴金水:「差不多差到五成,我們來人數暴增,到現在為止,只剩下最後兩席。」

電影主角的加持果然夠吸睛,在看屋的黃金假日,業者拋棄傳統舉牌方式,借用美國漫畫英雄高知名度與特殊造型,至少先打響知名度。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标签: 房地產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