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 閃耀

桃園優渥的條件,不僅擁有黃金國門的優勢,更因為桃園的經濟價值及絕佳的居住品質,讓許多外地客戶眼睛為之一亮,增值潛力比台北高出2、3倍,未來桃園旗艦商辦市場的發展性將十分看好。
最知名的投資區段莫過於與台北信義計劃區分庭抗禮的桃園藝文特區,在開發之初,即以全盤考量進行街廓住宅、交通路網、公共設施、商業機能等之整頓,大尺度大開發吸聚人潮和商機,使其成為大桃園最閃耀的CBD(中心商務區,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就是看好桃園18年商辦空窗期帶來的反彈力道!」深耕區域的昭揚建設表示,將在匯聚商業、交通、文化、藝術、精品、豪宅等全方位城市建設的中正藝文特區CBD內,推出商辦三部曲,一舉用現代化的新穎摩登外觀,塑造出藝文特區的國際級風貌。
今年年中,藝文特區內靠大興西路上的「RICH58」用簡約洗鍊的玻璃帷幕旗艦商辦風格,轟動完銷。
接手昭揚建設藝文特區CBD旗艦商辦三部曲計劃的海悅廣告專案林明洋指出,由於桃園市已有多年沒推出新商辦大樓,放眼看去,設計、品質都是屬於較為古典、保守的設計,在商辦市場講究凸顯地標、辨識度的方面較為吃虧。所以年底即將登場展演中心對面「昭揚銳」,和藝文大道第一排的商辦案,都是跳脫區域框架的國際級現代感旗艦商辦案。
海悅仲介廣告專案林明洋指出,選商辦就像選豪宅!基地要夠大,才能蓋出指標性建築。要位處全國知名的Location,才能成為地標,更要有一定的高度,才能有四面八方的好景觀。要有時尚前衛的摩登外觀,才有震撼視覺的辨識度。要有絕佳的結構才能屹立不搖。要有豐富的生活消費機能,才能滿足各方面的需求。
室內的單層面基要夠大,才能吸引國際級企業入住,這些條件缺一不可,也是引領桃園藝文特區CBD與國際級商辦接軌的要素。

資料來源: tw.news.yahoo.com/%E6%A1%83%E5%9C%92%E8%97%9D%E6%96%87%E7%89%B9%E5%8D%80-%E9%96%83%E8%80%80-213000027.html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