廍子段瘋首購 建商搶進

台中首購宅主戰場廍子區段、新光區段,首購宅買氣超夯!惠宇建設進駐廍子段首案「宇山鄰」案,167戶創下1日完銷的驚人紀錄,不僅帶動廍子區段房價攀升,同時激勵了北部知名代銷業海悅廣告,首度接下中台灣首購宅預售案。

海悅廣告日前取得總太地產廍子區段新案「總太明日」代銷,總戶數達600戶,總銷金額55億元,每坪單價挑戰20萬元大關。海悅廣告加入台中首購市場,預料將帶動一波的首購宅大戰。

惠宇建設機構旗下的惠昇建設總經理莊季雄表示,惠宇在廍子區段擁有5,600坪土地,將分4期開發,預估總銷金額約70億元。在「宇山鄰」完銷後,目前正在評估第2案的進場時機。

而太子建設在廍子區段的「太子道」一期順利完銷後,明年第1季將趁勢推出「太子道」二期,專攻大4房產品,每坪單價喊出20萬元起跳,總銷金額15億元。

以享受大自然,強調大坑風景區3,300公頃綠地生活為主訴求的廍子段,在4座景觀大橋完工帶動下,生活環境煥然一新,加上生活圈4號線通車的加持,帶動廍子區段、新光區段成為大台中首購族的購屋首選。

其中,大城建設打出每戶888萬元起的透天別墅案「一山豁然」即將完銷;大城「九月採掬」大樓預售案,目前銷量突破5成;總太「青境悅來」目前預約人數已達400組。

廍子區段的強勢帶動下,一路之隔的新光區段,目前大樓行情每坪單價在16~19萬元間;透天行情約在1,500萬至2,500萬元間。

其中,寶佳集團鎖定新光區段大量推案,旗下的櫻花「村上森」、佳福「家福」、勝美「悠活郡」、禾築「水岸之星」等,已於第4季陸續進場銷售,均創下銷售佳績。

台中代銷業者表示,廍子區段、新光區段及高鐵烏日特定區,近來首購宅買氣旺,主要購屋族群除年輕首購族外,投資客也占了不少,以高鐵烏日特區為例,投資客就占了6成以上,目前廍子區段、新光區段的首購宅,也已成為投資客鎖定的目標。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5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