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出手豪邁 熊黛林要八千萬豪宅當聖誕禮!

已交往六年的天王郭富城(城城)及熊黛林,今年先是被拍到同遊馬爾地夫,之前更傳城城買了部超過300萬台幣的跑車給她當生日禮物;最近又被爆買豪宅當聖誕禮物送給「城嫂」熊黛林。

由於聖誕節將近,豪氣的城城更開口讓女友挑禮物,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報導指出,熊黛林也相當不客氣的約來一位男的地產經紀,原來是因為她看上了價值台幣約8000萬的海景豪宅。而當記者上前詢問該男是否為地產經紀?熊黛林急著答:「朋友」而該男也相當識相的將房屋資料收起來,一直到上樓都不發一語。

報導也提到,有地產同業透露,當天她看中的是一座約1311呎的高層海景單位,原先業者開價2100萬港幣,後來被以好兆頭為理由殺價到1988萬港幣,目前該業者正在考慮中。

雖然買豪宅當禮物聽起來有些誇張,不過單看城城今年開唱17場演唱會後又展開世界巡迴,又拍了4部廣告及4部電影,包括在全亞洲多國上映都大收的《寒戰》,收入輕鬆破港幣億元,區區2000萬港幣對他來說只是九牛一毛,小意思啦!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12/26/340-2885886.htm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