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主權基金競購英房地產

馬來西亞主權財富基金將競購黑石集團(Blackstone)位於倫敦、價值8億英鎊的奇斯威克辦公園區(Chiswick Park)。這將是金融危機爆發以來英國價值最高的房地產交易。

根據大馬媒體引用「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Times)報導,園區面積達110萬平方英尺的這項競標案,大馬主權財富基金將是3家亞洲投資者之一。另外兩家是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及韓國主權財富基金。

大馬企業及機構投資者非常熱中收購倫敦的房地產 投資。今年4月,依恩奧(E&O)以1.09億令吉(約新台幣10億元)收購英國Prince House的辦公樓與零售商店。

7月時,大馬雇員公積金局(EPF)與實達集團(SPSetia Group)及森那美(Sime Darby)組成聯營公司,收購倫敦巴特希(Battersea)發電站產業。

資料來源:中央社
标签: 房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