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展文 打團隊戰 房產當生意做

「人生70才開始」,現年53歲的香港移民高展文,年齡半百,為了尋求更高的挑戰,3年多前毅然結束一手創立的銀飾品牌,以新人之姿轉入房仲領域。他靠著好友引領與自己的努力,把工作融合興趣,使得入行至今,每年皆締造逾3億元的高業績。

透過營業處定期的新案會議,可將相關產品資訊推介給客戶。
目前擔任海悅地產 仁愛營業處副理的高展文,20多年前,原是某知名香港百貨品牌的高階主管,因一次來台旅遊的美好經驗,深深被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所吸引,返港後放棄收入穩定工作,與兄長一同移民來台。來台後,他創立銀飾品牌,歷經市場變遷而決定轉戰房仲業,「人活著就是要不斷挑戰,且永不言敗。」 
高展文毫無相關經驗,憑著滿腔熱血與好友引領,加上日以繼夜的學習與市場開發,不畏挑戰。他一心想證明自己能以累積的人脈與獨特的敏銳度,在經營難度高的房地產領域闖出名堂。 
藉由每日的小組會議,了解組員對市場的掌握度。
 
每年創逾3億業績
當時引領高展文入行的好友,已是身價千萬的房仲經紀人,不吝惜傳授房地產相關知識,也陪同出席各大活動,拓展人脈兼市場開發。兩人聯手「攻城掠地」,拿下多個豪宅社區委售權,讓高展文能在短短8個月內成交6戶、平均總價6千萬元的「仁愛御品」,他在入行第1年就締造單年逾3億元的驚人業績。
高展文自入行以來,每天最少工作12小時,除開會與派發DM外,大多時間皆進行客戶拜訪及市場開發,平均1日休息不到5小時,把時間投入在工作,讓他至今仍單身。「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工作,雖然休息時間少,但我樂在其中。」他說,有次在路邊派發DM,恰好有位客戶開車經過,順口詢問DM上總價約5000萬元的物件,更在半小時內就下訂300萬元,火速成交。 
不定期簡報新接案資訊,透過團隊合作方式,達到迅速完銷。
 
只要努力就有回報
「只要努力就有回報」,高展文表示,不管從事什麼行業,只要肯用心耕耘,一定會有收穫。市場有景氣變化,他認為房仲不能再承襲傳統「單打獨鬥」的模式,應該融入「做生意」的概念,改打團隊戰略,並適時跨品牌合作,將競爭對手變成盟友,才集合眾人力量,達到「魚卵散春」的效益。
高展文平均單年業績皆突破3億元,卻不因此滿足。他看好台北雙子星大樓的開發效益,將經營目標轉往西門町商圈,更訂下掌握過半買賣委託權的目標。他勉勵後進者,應凡事樂觀,以交朋友的態度,誠心誠意對待每一位客戶,勿有設計他人的歹念。並且要不斷充實專業知識,還要有隨時犧牲自己休閒時間的準備,方能在業內有所成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