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買房子挑地點挑價格 更要挑建商財務狀況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買房子除了考慮價格與建築物安全之外,建商的財務狀況也是觀察的重點!以「東森山莊」為例,是上市公司東森國際﹙2614﹚轉投資,東森國際日前公佈今年1-5月營收稅後淨利13.16億元,目前現金加計約37億元,財務狀況相當好,此消息對於銷售進入佳境的東森山莊十足加分效果。

東森國際表示,東森山莊建案座落於桃園縣楊梅鎮,鄰近中山高、北二高速公路,交通便捷,且風景秀麗、視野良好,自然景觀條件極佳,東森國際為充分發揮該資產之效益,規劃為「東森山莊」別墅區、「東森山莊」飯店區(包括金SPA會館)等買房子產品。

此外,「東森山莊」別墅區,除採西班牙式山莊城堡造型的別墅建築,更有綿延整個社區約1公里長的花崗岩石板大道,為國內首創「雙挑高、雙景觀、雙露台」的花園別墅。規劃有,獨棟型別墅、雙併型別墅、重疊型別墅及小坪數電梯華廈等,共計三百餘戶,總銷金額約30億元;自99年4月26日公開銷售後,因為銷售物件稀有,加上價格實惠,每週來人量均呈倍數遞增,自六月份起每週來人組數將超越200人,愈來愈多購屋者認同東森山莊之房屋品質及價位。

消費者買房子大多注意到地點、價格與建築物本身的結構,常常忽略了投資興建的建商財務狀況是否穩固;不過,這一點卻住戶能否住的長久與安穩的最重要關鍵,東森國際日前秀出漂亮的績效,讓銷售中的東森山莊吃了定心丸,也讓消費者在買房子時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2010/06/28/11458-2620160.htm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