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三線共構榮景 新莊重劃區成房市焦點

大台北地區房價不斷攀升,要有「經濟實惠」的房價已屬不易,若再考慮到生活機能、交通便利性等,往往價格就更難以親近。綜觀各種條件,如屋齡、電梯大樓、捷運便利及生活機能,專家認為,新莊是未來值得觀察、甚至是投資置產的好選擇。

中信房屋游正儀經理表示,隨著捷運通車,沿線車站週邊房價也跟著活絡;房價波動最明顯的區域落在輔大站及新莊站;其中以新莊站最為顯著,新建案已有每坪40萬以上的開價,中古的電梯大樓也有每坪35萬左右的行情;另外,已經開始營運的新莊綜合體育館更可支撐周圍房價,滿足民眾住的需求。

游正儀指出,之前有出差需求、常常往返兩地的老闆或上班族,多以住飯店旅館為主,但現在有了新趨勢;已有人選擇在重劃區置產,並請專人協助管理空屋物業;再加上未來增值空間大,機場捷運線完工後,更可連接五股工業區,到機場只需15~20分鐘,大大提高方便性。

未來機場線、捷運新莊線、環狀捷運線三線共構,搭配重劃區旁的特二號高架(台65線),將可聯繫板橋、樹林、泰山、五股等周邊區域,也增加了新莊重劃區房市成長空間。游正儀經理透露,重劃區規劃完善且有別於傳統住宅型式,像是騎樓停滿摩托車、台電電箱外露、電線沒有地下化或是街道髒亂等等,政府都已評估過,在這裡將不會看到這類景象。

如今新莊重劃區成為不少投資客、欲購屋置產民眾觀望的焦點,游正儀提醒想在新莊重劃區置產的民眾,物件的地理位置當然仍是首選,但除此之外,房型規劃、公共設施配置等等因素,皆會影響日後增值空間,也得一併考量,才能獲得最大物件利益。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标签: 新建案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