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九天連假 房市買氣大爆發

金蛇年開春9天長假,全台房市開紅盤,受到打房政策壓抑的遞延買盤大舉回流房市,加上全台天氣溫暖,各大建商代銷紛紛報喜,成交量比平日激增3成,甚至超乎原訂目標1倍,也為329黃金檔期開出好彩頭。

春節長假天公作美,不但旅遊景點塞爆,就連看屋人潮也增溫,帶動全台房市熱銷,包括遠雄、太子、鄉林、興富發等建商都開出好成績,根據各家業者結算,到17日為止,銷售成績都優於去年過年,其中甲山林九天長假,共成交超過30億元;遠雄成交金額也突破25億元,年增六成;鄉林建設則拜台商返鄉過年置產所賜,9天成交達8億多元,遠超越原訂目標的5億元。

業者表示,由於全球經濟情勢趨穩,台灣今年經濟表現可望優於去年,加上春節期間天氣好,看屋人潮多,遞延買盤也出籠,使得房市買氣回溫,業者預估,市況可望一路熱到329檔期,也為金蛇年房市注入一劑強心針。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标签: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