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房產四本書/電視主播夫婦檔的買屋筆記

岑永康與張珮珊是知名的電視主播,夫妻兩人在電視新聞工作上結為連理,兩人經營家庭有成,從2000年買入第一間房子,相信不少人都在電視或雜誌上看過夫妻倆接受訪問,談及如何購買房子過程,兩人就因此出了一本《幸福買屋筆記》,簡簡單單的兩人購屋過程,讓大家了解該怎麼買房子。

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婦在買了第一間房子後,兩人雙薪生活優渥,短短5年內就還清了400萬房貸,之後到紐西蘭Long Stay花光積蓄,回國後邊看房、邊存錢,在金融海嘯低點之際買了第二間房子,2012年又買了第三間房子,這樣的經歷讓兩人有頗多看屋心得,練就了一身看屋的能力。
 
兩個人號稱在3年內看過超過100間房子,所以一進屋5分鐘就能判別房屋的好壞,兩人這樣的實戰經驗就以淺顯文字,把看房、買房變成一個簡單易學的文字故事,教你不只會看熱鬧,還會看懂門道。這本書是最能讓讀者輕鬆地從看故事來學買房子。
 
岑張兩人說,「看房子是我們最大的嗜好,所有的夫妻、情侶如果可以培養這個共同嗜好,一定可以找到讓你們幸福感油然而生的房子,帶來為未來共同奮鬥的賺錢動力。」
 
 資料來源:好房news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