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業大咖亦往中部移動

台北都更受挫效應持續發酵,繼大型金控及財團型建商之後,海 悅、甲山林、新聯陽等北部重量級代銷業者,紛紛轉戰台中房地 產市場,市調初估,北部業者今年接案金額上看700億元,已搶下台中逾三分之一市場。

中部最大代銷業者萬群廣告總經理謝坤成說,北部代銷業南下布局,有助於提升中部房 地產推案的全國競爭力,也會吸引更多北客到台中購 屋,帶動買氣。

除了景氣復甦,台中主辦世界不動產年會也發揮帶頭效應,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估計,今年大台中總推案金額上看2,000億元,其中北部建商就占了四成、約800億元,將進一步促使台中市場重新洗牌。

業界不諱言,除了景氣升溫,台北都更受挫,也讓包括富邦、大陸、太子、勤美、麗寶、國泰、興富發、宏泰人壽及寶佳等大型金控或財團搶進台中推案,而這些業者由於「人生地不熟」,推案也多委由北部代銷業者承接。

其中,勇奪去年代銷業龍頭的海悅,今年上半年台中接案代銷就超過210億元,包括跨年度的富邦「天空樹」、興富發「國家1號院」,以及「新文華」、總太「明日」等案。下半年還有富邦七期市政路總銷100億元豪 宅案將進場。據了解,麗寶集團預計明年進場的雙十路、健行路、九期重劃區及北屯路等先建後售案,海 悅也積極爭取中,這些個案總銷超過150億元。
标签: 代銷,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