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地產 一貫化銷售 服務高端客

身為北部接案量最具規模的代 銷品牌「海悅廣告」,於2009年成立了「海悅地產」分公司,有別於其它同業只作新 屋市場,海 悅地產以「一貫化整合行銷服務」的概念,企圖成為北台灣高端房屋銷售的第一品牌。

製作精美廣告DM,與其他房仲業者區隔,並開發新客戶。
海 悅地產開發公司營運總處總處長楊世均表示,海 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是為了延續服務當初代 銷建案的客戶,才成立海 悅地產。依品牌分工來說,海 悅代 銷專賣預售 屋、新成 屋,海 悅地產則主要買賣中古名宅、豪 宅、租賃等服務。海 悅地產成立4年,楊世均指出,相較剛成立時,只服務原來的客戶,後來也接觸到其他知名豪 宅或名宅,鎖定服務高端市場。 

業界老手制度管理
市場上房仲品牌眾多,專做高端市場的業者也所在多有,一個新成立的仲介公司,如何打出獨有市場?楊世均坦言,海 悅廣告原本就有一定的知名度,豪 宅客多少有印象,所以公司草創時,比其他仲介幸運不須大張旗鼓行銷品牌,反而著重在「如何延續公司服務品質,並協助客戶獲利。」
成立時間尚淺的海 悅地產,不如老牌房仲,擁有豐富的資料庫,需要旗下經紀人靠經驗累積、蒐集資料。「我們公司要求經紀人每月的上班時數、上下班打卡時間、開會時數、案件庫存量等,採用公司制度要求經紀人,因此從業人員多是曾有仲介經驗,或已經累積一定人脈的人。」
要服務高端客戶,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楊世均說,除了海 悅代 銷的老客戶,海 悅地產同時也要開發新客戶。由於這些客戶多為企業主,在初接觸時,不易相信陌生人,因此海 悅地產鼓勵員工參加社團,藉此認識潛在客戶。「平常打好關係,人家有需要就會主動找上門。」 

共享代 銷體系資源
他舉例,大直區的豪 宅社區相對封閉,經紀人不易接觸到客戶,對開發新客戶形成高難度。就有經紀人每天都到某豪 宅社區門口站崗打廣告,因社區住戶每天都看到他,進而認識他,之後有房屋買賣需求,就主動找上他。
楊世均透露,海 悅地產與眾不同的特殊訓練,就是可以見識到市場上最新最好的豪 宅建案。 享受關係企業海 悅代 銷賣預 售屋的好處,海 悅地產經營項目包含預售 屋、新成 屋等,「我們也帶客戶去看目前代 銷所接的案子,因為是同一個企業,資源可以共享,也是我們的優勢。」
海 悅地產目前服務範圍多在大台北地區,尚無意往中南部發展,卻不排除有適當機會可朝海外發展,目前營運繼續深耕在地,期許成為市佔率第一的房仲品牌。 

【公司服務項目】
收費標準:依內政部規定,不動產經紀業或經紀人員經營仲介業務者其向買賣或租賃之一方或雙方收取報酬之總額合計不得超過該不動產實際成交價金6%或1.5個月租金
服務項目:
◎代 銷跨足仲介,提供客戶最高規格的房仲服務
◎預 售屋、成 屋、中古市場全方位整合
◎提供實品屋及樣品屋體驗行銷
◎啟動預售 屋及成 屋的百人顧問團人脈網絡
◎設計師群提供平面規劃服務
◎首創豪 宅價值鑑定,鑑定好宅新標準
資料來源:海 悅地產 


楊世均 海 悅地產開發公司營運總處總處長
【海 悅地產小檔案】
成立時間:2009年
負責人:海 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
關係企業:海 悅廣告、悅大營造、力廣科技
員工數:約80人
服務客群:高端市場(總價5000萬元~2億元)
服務地區:大台北地區(營運總處、信義營業處、仁愛營業處、資產管理處、新北市營運處、南軟服務中心、大安服務中心)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