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買透天厝… 新屋成凶宅

彰化縣有人花數百萬元,買了一戶透天厝預售屋,最近將交屋;全家歡欣期待搬新家時,28日有吸毒前科的許姓男子,卻被發現在新屋內燒炭輕生,讓新屋成了凶宅,幸好屋主和建商協調,建商承認管理有疏失,讓許男進入工地,已同意解約退款。

田中警分局轄區有建商推出一排3樓半的透天厝社區預售屋建案,賣得很好,建屋大致完工,正進行最後的室內裝飾工程,即將交屋。28日下午工地主任聞到一股惡臭味,他循著氣味找尋,確定從其中1戶屋內傳出,拿鑰匙開門進屋,在3樓臥室門外看到黑色血水。

警方調查,發現是1名流浪漢在臥室內燒炭尋短。彰化地檢署檢察官率領法醫相驗,確認無他殺嫌疑,因遺體已長蛆,屍水散流一地,研判死亡超過1星期。

檢警追查,死者是45歲許姓男子,未婚長期無業,是列管的毒品人口。許男曾在22日傳手機簡訊給弟弟,表明他決心戒毒,要去陪伴爸爸 (已去世),希望他弟弟將他火化後,用沙拉油桶裝他的骨灰,丟水圳流到海裡就好,這是他最後一次麻煩家人。

檢警調查,這處透天厝預售屋在道路邊,雖然每戶都有鐵捲門,但大門未上鎖,因每戶間是一道小短牆,研判許姓男子跨越小短牆後,逕行開門進屋後,走上3樓的臥室反鎖再燒炭。

據透露,因尚未交屋,建商承認工地管理疏失,已同意與這戶預售屋的客戶解約,退還已繳屋款。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