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大郎駐站 臉書 推特即時報

「嗨,你填《好建商乎你選》的問卷了嗎?」這句話是我屋大郎最近的口頭禪,你問我是誰?我是屋大郎,是《蘋果日報》地產王的代言人,俗稱第一號男主角、扛霸子,也是對外的超級公關。我最愛唱周杰倫的《屋頂》,最討厭地震及黑心建商,遇到房地 產市場不公不義的事情,我就怒!!並且化為雷神,主張正義踢爆他。

許多人都很好奇,為啥天外飛來「好建商乎你選」的活動哩?屋大郎還接獲不少讀者和網友詢問,「這是哪個案子的行銷噱頭或廣告?」其實,這是《地產王》舉辦的首屆票選活動,透過大規模的民調,收集大家對好建商有哪些期待。 

好建商熱烈投票中
你看我頭好壯壯,但我有一些房屋同伴雖然外表光鮮亮麗,卻在下雨天,全身濕透,還有些同伴在地震過後,手腳骨折,被列為危樓。這都是蓋房子過程中,偷工減料的結果。與其讓大家花了大錢、買到爛房子、遇到黑心建商,我想,不如透過大家的選票,一起來篩檢好建商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讓大家看屋、選屋時心中更有一把清楚的尺。
「好建商乎你選」從6月1日開跑以來,我每天都好忙,忙著上網收取大家填寫的問卷,也同步向8大房仲、3大代銷的店長和專案經理發出問卷。截至目前為止,房仲、代銷共回收455份,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1000份,網路及報紙回函問卷656份,報紙回函有半數為高雄鄉親,感謝你們的支持。除仲介外,其他3項調查仍會持續進行至6月20日,歡迎還沒填問卷的朋友,一起加入活動,手機也可以上網票選喔。 

票選喔。 
臉書、推特網站成立
房仲業回函中,中信房屋有104份、信義房屋73份,東森房屋62份,群義房屋42份,太平洋房屋42份,台灣房屋40份,住商不動產30份,永慶房屋14份,3大代銷海 悅廣告(海悅仲介 )、甲桂林廣告以及新理想廣告,分別回收26、12以及10份。屋大郎希望透過民眾和專業人士的眼光,共同檢視好建商的標準,「這是我的一小步,卻可能是影響市場正向發展的一大步喲!!」 
票選活動倒數計時,為了讓大家可以常常見到我,也讓屋大郎有為大家排難解惑服務的機會,「蘋果地產王」已經註冊臉書囉,由我屋大郎和親密愛人屋美咩、好麻吉屋攝郎駐站服務。我們會不時分享最新的房 地產相關資訊,也接受來函提問,如果有什麼不屑業者的黑心事,更歡迎投書給我,一定幫你踢爆他。現在就上facebook搜尋「蘋果地產王」,就能找到我們了,請幫我按個「讚」,有關居家裝潢修繕的疑難雜症也可諮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