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龍頭拼上市 改名轉型擴大營運

【劉曉霞╱台北報導】國內代銷龍頭海悅、甲山林相繼砸大錢買股上市,上市後紛紛展現雄心壯志。
海悅入主力廣電子之後完成改名,接著要開子公司採多角化經營;甲山林入主金尚昌後則要增資、改名為愛山林,並擴大經營範圍。

先增資再擴充
今年4月甫買下金尚昌的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昨天首度召開股東會,祝文宇會後受訪說,金尚昌未來要改名為「愛山林」,並多次強調,「要先有錢、要優先完成增資」透露出金尚昌股本僅0.8億元,沒錢難辦事的窘境。他規劃今年內初步增資到14~15億元,未來再逐步擴充,是否要朝遠雄、興富發看齊?他豪氣答:「我們應該有條件。」 
未來金尚昌和甲山林的經營,祝文宇直言「會分開」,他表示,金尚昌不缺機會也不缺土地,只要資金進來,專業團隊也進來,若能夠順利募得14億元,公司就有機會推出第一筆開發建案,未來也會跨足代銷、仲介、裝潢等領域。 

採多角化經營
3月入主力廣的海悅,日前也召開股東會,並打算依循過去不動產經驗和經營模式轉型,將成立子公司採多角化經營,業務內容將橫跨建案規劃、外觀設計、廣告模型施作、形象廣告等。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代銷,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