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不動產高峰論壇8月 9 逢甲大學登場

大臺中地區不動產產、官、學界專業人士三十個單位所組成的「臺中市不動產聯盟」年度盛事「不動產高峰論壇」,將於8月9日(五)下午一點假逢甲大學育樂館舉辦,屆時將開放免費進場,預計將吸引約2,000名從業人員及民眾參與。

在低利率、低稅負等資金行情推波助瀾下,房地產已走了近十年的多頭,然美國打算明年量化寬鬆的貨幣政策開始退場,為2014年的國際財經局勢投下了一顆未知的震撼彈,房地產代銷 榮景是否依舊?本次論壇主題將針對「2014臺灣總體房市走向」,邀請淡江大學產經系莊孟翰教授來主講分析預測,大聲行銷田大權總監、臺中市建築經營協會楊玄吉理事長與談,主持人由臺中市仲介公會林金雄理事長擔綱。

另有關「大臺中都市與房地產未來發展」議題,由內政部蕭家淇政務次長就現階段臺中市各項重大建設規劃進度、整體都市發展遠景與擘畫方向,對中部房市未來的影響,向在場所有關心臺中不動產發展的市民做精闢簡報,臺中市代 銷公會謝麟兒理事長、逢甲大學土管系陳建元系主任與談,主持人為臺中市估價師公會黃昭閔理事長。

至於大家關心實施滿兩年的「奢侈稅」應否檢討或是存廢,仲介公會全聯會李同榮理事長,將以「奢侈稅的是與非」為題與大家分享他的看法。而實價登錄亦將要週年的此刻,有哪些問題需要探討?對不動產稅負有無實質影響?以及消費者如何在茫茫大海的登錄資料中,解讀這些行情資料,地政士公會全聯會蘇榮淇理事長、中國土地改革協會王進祥理事長、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全聯會陳諶理事長,將教大家如何剖析不動產的真實價格。

身兼聯盟總召集人黃昭閔理事長表示,高峰論壇目的旨在藉由相關從業人員近十萬人的不動產聯盟來凝聚力量,邀請各方具代表性的意見領袖,以正反兩面立場多元角度分析及評論當年度大家所關注的房地產焦點話題,供社會各界最即時、公允、客觀的不動產新知,也促使並鞭策擁有不動產專業證照的聯盟成員,成為健全房地產市場的中道力量。


資料來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