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環區成新獵物 鶯歌3字頭「很快」!

外環區成新獵物 鶯歌3字頭「很快」!


好房News記者王富民/綜合報導

大台北地區房價高昂,素地難求,使得外環城市變成建商的獵地的目標,從前幾年的板橋、新莊,到最近的淡海、五股等地,許多建商紛紛搶地插旗,最近又以鶯歌堪稱建商搶進的熱門地區。
鶯歌地區的交通利多,成為建商搶進的標的,預計能將當地房價帶上「3字頭」地位。(圖/好房資料中心)

近兩個月,營建股票掛牌的上櫃公司頻頻出手購地,新潤和海 悅兩大建商最近就相繼在新北市的鶯歌地區鳳鳴地段,購入土地,準備推出新建案,即將帶領鶯歌地區的房價攀上「3字頭」價位。
鶯歌能成為建商鍾愛地區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台鐵局正推動「都會區捷運化桃園段高架化建設計畫」,向新北市申請辦理鶯歌都市計畫的變更,且已經招開說明會,並於今年四月送交至內政部審議。若計畫能順利通過,此項計畫勢必能替鶯歌鳳鳴地區的聯外交通帶來一大利多,房 地產的增值潛力也不可言喻。另外,捷運三環三線未來也會在此設站,加上當地有鳳鳴國小、鳳鳴國中等學區,整體的生活機能和環境,更是一大誘因。
海悅國際在鶯歌的推案與鄰近的地主整合,土地面積多達1080坪,預計開價25~30萬元,相較於台北地區,親民的價格,預估能在鶯歌地區房地 產市場引起注目。

資料來源:好房網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