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汽車會貶值,買房子會增值

忠告31.  有人擔心汽車會貶值,怎麼辦,那就趕快把它賣掉囉,你不賣車,是因為你還需要它代步。有人擔心房子會跌價,怎麼辦,那就趕快把它賣掉囉,你不賣房子,是因為你還需要用它來遮風擋雨。汽車會貶值,房子會增值,所以你不需要太擔心房價下跌的事,因為買房子以後增值的部份會把房子跌價的部份補回來的,這就是我要給你的忠告。
唐冠軍說:「你不需要太擔心房價下跌的,因為房子會增值,房子以後漲價的部份會把房子以前跌價的部份補回來的。」
唐冠軍說:「房子不會貶值到零的,除非你的房子遇到地震、海嘯、土石流。」
唐冠軍說:「好區中的房子是抗通貨膨脹最好的工具。不用去擔心房價會下跌,而是要擔心你買不起。」
唐冠軍說:「不用去擔心房價會下跌,而是要擔心你在房價下跌到谷底時,你的信用不好、現金不夠,無法趁低價買入。」
唐冠軍說:「房子會增值是它的位置,房子貴的原因,不是因為房子建築物的本身,而是它土地所在的地段 / 位子。土地會愈來愈貴,是因為人口增加,建地減少,通貨膨脹,鈔票不值錢與物以稀為貴。」

買房子永遠是你的權利

忠告43.  房客只是一個普通名詞,絕對不是一個響亮的頭銜,如果你己經厭煩了房東向你追討房租的日子,那你就該買房子了。買房子永遠是你的權利,如果你買不到房子,那就是你自己放棄了購屋的權利,放棄購屋的權利就像是你放棄了你自己的幸福一樣,這就是我要給你的忠告。
唐冠軍說:「買房子永遠是你的權利。如果你買不到房子,那就是你自己放棄了購屋的權利,放棄購屋的權利就像是你自己放棄了自己的財運幸福一樣。」
唐冠軍說:「買房子有多重好處,既可自住,也可靠售房子賺錢,一輩子都不曾擁有房子的人是感不到幸福的,因為一輩子做房客的感覺是不踏實的,也是讓自己很不舒服的。」

資料來源:國際日報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