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盤心法》 成熟商圈店面投資 漲勢強

工商時報 王妙琴 2013年07月26日 05:40

商圈店面及熱門透店街都屬收租型的不動產投資,保值增值抗漲,金店面堪稱資金活水的最佳搶手標的物。據新竹資深代銷達人丁愛真總經理指出,投資置產店面,既成商圈為首選,掌握消費結構成熟的投資策略,人潮就會帶來錢潮,就算以後出租投資報酬率都驚人。

儘管不同的景氣循環中,培養長遠而獨到的眼光,精華商圈的集市店面產品,才能常保立於不敗之地,達到進可攻(增值)、退可守(租金)的效益。

新竹房仲業者分析,竹科產值與競爭力保持全國第一,由國稅局公布各區平均每月所得可窺知一二,新竹市民每人每月平均所得12萬3千元,僅次於台北市的12萬6千元;第三名是新竹縣為7萬6千元;第四名所得掉到4萬多元。

數據顯示竹科發展推升新竹市住民所得,而房價還不及台北信義區一半,甚至低於台中7期、新北市和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顯示新竹市房地產還在初升段,尤其是在優質地段的精華商圈。

竹科的發展已經型塑新竹市三大商圈的經濟繁榮,包括新竹巨城商圈、光復路帶狀商圈和最「夯」的關新商圈,尤其竹科強勁消費力道支撐下,區域地價、房價、店面和租金始終節節高漲。

根據新竹市政府統計,民國92年新竹市入籍人口數僅18萬人,民國101年飆升到44萬人,其中還不包括長駐新竹工作的外地人口,每年還以5~6千人持續入籍成長中,如此龐大的生活消費人口,早已奠定新竹市商圈消費購買的基礎,尤其人口密集度高的關長重劃區,而這也是開業展店的投資置產客層所最需要的堅強後盾。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