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長期贊助 弱勢運動項目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房屋代銷業海 悅廣告贊助運動選手新台幣5000萬元,總經理王俊傑表示,將以殘障運動選手及可讓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亮的運動項目為主。

立法院長王金平、教育部長蔣偉寧8日晚間共同作東,邀宴30多家企業代表討論如何贊助體育發展,在王金平登高一呼下,包括鴻海集團、潤泰集團、海 悅廣告及宏國集團當場承諾認捐贊助體育金額達2億元。

王俊傑指出,與海悅地產 董事長黃希文協商後,初步決定贊助的5000萬元分十年支持運動選手,特別是贊助平常不太受人注意的選手。

他舉例,台灣殘障奧運選手在運動場上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令人感動,但卻很少受人注意;另外女子職業高爾夫 (LPGA) 的年輕選手也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但選手在成長、雕琢過程中罕為人知。

王俊傑強調,海 悅將向平日往來密切的建商們提議共同贊助運動選手,以增加贊助來源和額度。

他希望稅捐機關在企業贊助運動選手的節稅制度和配套措施上能更細緻,做到專戶專用,增加吸引企業贊助運動選手的誘因,相信台灣的運動成績會更上層樓。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