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摩登現代新景緻 風靡台北置產客




原標題:淡海摩登現代新景緻 風靡台北置產客
2013年9月9日 13:47
 

淡水除了房價較低外,六月通過環評的淡江大橋、雙捷運以及14大建設,預料將突破淡水地區以往聯外不便的困境。(本3D模擬示意圖非建案周遭景觀僅供參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便利的交通與良好的生活機能,一直都是購 屋族群挑選新 屋的首要條件,但擁有上述兩項優質條件的房屋往往位於市中心,光是每坪售價就讓人望之卻步,再加上近年來薪水毫無漲幅空間,買 屋更是連做夢都不敢想。於是,不少年輕購 屋族轉而以「時間換取金錢」,將目標鎖定在位置較為偏遠,但房價偏低、生活品質較高的近郊區。

根據新北市地政局所公布的資料顯示,在這個房價高漲的年代,新北市5月建物買賣月增率為13.3%,年成長達10.2%;其中又以淡水區居冠,已連續2個月呈現高量水平。由此可見,比起千萬堆砌的雙北市精華區,低與低的淡海新市鎮因單價、總價都平易近人,已吸引到眾多的購 屋族群。

淡水除了房價較低,於今年四月開幕的家樂福旗艦店,也創下單日營業額2000萬的紀錄,展現絕佳的人氣;另外,六月通過環評的淡江大橋、雙捷運以及14大建設,預料將突破淡水地區以往聯外不便的困境,更將為淡海新市鎮推開黃金十年的大門,逐漸朝向兼具生活機能與便利交通的目標邁進。

這些重大的改變,使淡海新市鎮不僅吸引了投資客與購 屋族群的注意,也成為各家建商未來規劃中不容忽視的瑰寶。例如因仁愛帝寶、大直帝景水花園、信義帝寶等建案打響名聲的宏盛建設,便邀請景觀師楊智瑤、設計師唐忠漢、燈光師陳宇晃與建築師簡俊卿、林松柏組成專業團隊,以公司田溪畔與公七公園為基地,打造兼具時尚新穎與維護自然景觀的建案。

宏盛建設表示,該公司的新建案將不只擁有淡海區域各項交通與生活機能建設的加持,同時也將透過自然景緻與人造建築的無縫接軌,展現荷蘭畫家蒙德里安大師的「新造型主義」建築輪廓,並以Sky Gardend空中林苑點綴其中,使便利交通與幽靜環境增值合奏,譜出淡海新世界。


原文網址: 淡海摩登現代新景緻 風靡台北置產客 | 財經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www.nownews.com/2013/09/09/320-2982329.htm#ixzz2eNQTr9hm





原標題:房市亮點-竹北新建案 品牌成關鍵
2013-09-07 01:51 工商時報 記者王志煌/新竹報導
 ■竹北仍有為數可觀的未完銷新成 屋(下圖),但高品牌知名度建商推案表現仍亮眼;在地建商春福建設推出的「大觀自若」(左圖),獲老主顧極高評價。圖/王志煌

■竹北仍有為數可觀的未完銷新成 屋(下圖),但高品牌知名度建商推案表現仍亮眼;在地建商春福建設推出的「大觀自若」(左圖),獲老主顧極高評價。圖/王志煌

 竹北表現亮眼建案
竹北表現亮眼建案

 隨著鬼月接近尾升,沈寂一陣子的竹北房市,最近有稍稍回溫的趨勢,周末假日到接待中心和房仲店面看屋的人潮,和農曆7月初相比,已經有2、3成左右的成長;不過,竹北新成 屋供給量大,更有為數不少的新建案展開預售,要如何吸引購 屋者的注意力?品牌已成為決戰的關鍵。

 竹北房市在公共工程誘因下,來自各地的建商在此大量推案,估計目前集結超過70個建案、規模約6,000戶,是北台灣都會區競爭最激烈的戰區之一;量體過大,加上桃園青埔特區對投資客的磁吸效應,竹北房市的買氣的確有明顯轉淡的現象,未完銷的新成屋比比皆是,新建案預售成數也不如預期,市場悲觀氣氛濃厚。

 不過,在一片買氣低落的氣氛中,仍有幾件個案,挾其品牌形象和長期累積的口碑殺出重圍,包括國泰、中悅,以及在地的春福、坤山建設,推出的新建案仍有不錯的預售成績。

 知名建商推案 預售亮眼

 國泰建設以每坪105.7萬元取得竹北高鐵特區1,472坪基地後,今年初推出新案「Twin Park」,該總金銷約50億元的建案,每坪開價50萬~55萬元,創新竹房價歷史新高;雖然價位高,但高品牌知名度的加持,仍有不錯的預售表現,估計已銷售7成以上。

 新竹在地建商春福建設,在轉型代表作「大觀無極」打響名號後,今年初再度推出二期的「大觀自若」,每坪開價45萬元以上,雖然低於國泰「Twin Park」,但百坪以上的大坪數,單戶總價6,000萬元以上卻高於國泰,推出以來也獲得老主顧極高的評價。

 而中悅建設的「中悅皇苑」,開價40萬元以上,單戶約4,000萬~5,000萬元,豪 宅的風範也有不錯的買氣。至於在地的坤山建設,長期建立的口碑和絕佳的售後服務,雖然開價高於同路段建案,但近期推出的新建案詢問度也相當高。

 地價持續攀高 後市看俏

 而針對外界看衰竹北房市,在地建商和房仲業者有不同的看法,業者分析,竹北的房價近幾年都是呈1、2成左右的緩步成長,不像桃園青埔動輒6、7成的急速炒作成長。另一方面,竹北的地價持續創新高,住宅區成交價逼近60萬元,商業區更在百萬元以上,更吸引興富發、遠雄等大型建商進駐推案,顯示業界仍看好竹北房市。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