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曾俊盛:總銷將突破1200億元

原標題:海悅廣告曾俊盛:總銷將突破1200億元

【劉曉霞/台北報導】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今天指出,海悅今年總銷金額將突破1200億元,看好明年房市,高雄地區已和數家建商接觸,台中也已接到3個案子,桃園也持續看好,雙北市未來發展也可期。

曾俊盛說,今年1~6月初的房市仍熱絡,6~8月房市相對不理想,事實上台北、台中和新竹房價都有創新高,只是不如過去漲幅可達10~15%明顯,和去年同期比房價仍是創下新高。以海悅廣告代銷的竹北「國賓大悅」為例,他說,潛銷期間,每周看屋人數超過200組,相當看好竹北後市。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看好台灣房市後續買氣。(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原標題:海悅:青埔特區單價30萬有撐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近期房地 產面臨一連串利空消息衝擊,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因短線房價漲幅較大,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認為,青埔特區將走新莊重劃區的軌跡,單價可望在30萬左右進行整理。 桃園高鐵青埔特區,近期因短線房價漲幅大,紛紛吸引外界眼光。(圖/好房資料中心) 而當地推案量最大的新潤機構,「明日苑」系列第八期潛銷並未受到影響,每坪成交單價甚至來到35萬元。 央行總裁彭淮南一席「利率不可能永遠在低檔」的言論,讓國內房 地產在QE退場及奢侈稅修法陰影下,又多了一項不確定因素,而短期房價漲幅較大的桃園高鐵青埔特區更是首當其衝,被市場投注更多關愛的眼神。 曾俊盛表示,現在的青埔特區就像當初的新莊重劃區,當新莊重劃區每坪房價漲到60萬元上不去時,房價自然會修正,但仍維持在高檔整理,目前副都心房價仍在50萬元以上,頭前重劃區也有40幾萬。因桃園有產業做支撐,因此,青埔特區將走新莊重劃區軌跡,單價可望在30萬左右進行整理。(資料來源:好房News)
标签: 海悅, 代銷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