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豪砸21億 買倫敦豪宅

原標題:貝克漢豪砸21億 買倫敦豪 宅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貝克漢夫婦最近賣掉舊家換新豪宅。 

「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妻子維多莉亞最近賣掉他們位於倫敦北郊的舊家,獲利950萬英鎊(約台幣4.5億),並準備在倫敦市區買下價值4,500萬英鎊(約台幣21.1億)的豪宅。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貝克漢夫婦為4名子女的教育,已賣掉他們在1999年購買的舊家「白金漢宮」。當年貝克漢夫婦在結婚3個月後即買下占地12英畝、位於倫敦北郊的一棟房子,他們的3個兒子都在這裡享有快樂的童年。不過隨著孩子漸長、女兒出生,貝克漢夫婦覺得舊宅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決定在倫敦市中心另買一棟四樓的豪宅。

為買更貴的倫敦豪宅,他們除投入賣舊家的所得,也連帶賣掉小貝的一批愛車,此外還把法國度假別墅以260萬英鎊(約台幣1.2億)脫手。(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原標題:曝貝克漢姆倫敦市中心揮淚豪置4.4億房產 

北京新浪網
據外媒報導,貝克漢姆夫婦已將位於英國哈特福郡的住宅「貝金漢宮」以一千二百萬英鎊(約一億一千八百萬人民幣)售出。與此同時,貝克漢姆夫婦還賣掉了若干豪車。並取用了一些積蓄,在倫敦市中心購置了四千五百萬英鎊(約四億四千一百萬人民幣)的豪宅。由於「貝金漢宮」承載了一家人多年的記憶,貝克漢姆在賣掉它時還一度傷感落淚。

  據悉,「貝金漢宮」是貝克漢姆夫婦1999年婚後不久花費約二百五十萬英鎊買下的一幢別墅。貝克漢姆夫婦曾為它報價一千八百萬英鎊,而金-卡戴珊也曾提出要看房。

  自從貝克漢姆去年十一月退役后攜全家回到闊別十年的倫敦,決定開始新生活的一家人一直在住房上費盡心思。倫敦克拉珀姆二千萬英鎊的豪宅和前任切爾西主帥何塞-穆里尼奧曾住過的倫敦貝爾格萊維亞區都曾是貝克漢姆所看好的新住處。

資料來源:新浪網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