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青埔特區單價30萬有撐

海悅仲介 :青埔特區單價30萬有撐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近期房地 產面臨一連串利空消息衝擊,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因短線房價漲幅較大,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海 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認為,青埔特區將走新莊重劃區的軌跡,單價可望在30萬左右進行整理。

桃園高鐵青埔特區,近期因短線房價漲幅大,紛紛吸引外界眼光。(圖/好房資料中心) 而當地推案量最大的新潤機構,「明日苑」系列第八期潛銷並未受到影響,每坪成交單價甚至來到35萬元。

央行總裁彭淮南一席「利率不可能永遠在低檔」的言論,讓國內房地產在QE退場及奢侈稅修法陰影下,又多了一項不確定因素,而短期房價漲幅較大的桃園高鐵青埔特區更是首當其衝,被市場投注更多關愛的眼神。 

曾俊盛表示,現在的青埔特區就像當初的新莊重劃區,當新莊重劃區每坪房價漲到60萬元上不去時,房價自然會修正,但仍維持在高檔整理,目前副都心房價仍在50萬元以上,頭前重劃區也有40幾萬。因桃園有產業做支撐,因此,青埔特區將走新莊重劃區軌跡,單價可望在30萬左右進行整理。

資料來源:好房News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