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銷售新風潮 引進國際設計大師操刀

豪 宅銷售新風潮 引進國際設計大師操刀 

記者馮牧群/採訪報導 

現代人訴求精緻生活,由專人專戶平面規劃與設計建議的預售屋「精裝修」逐漸流行,建商一條龍式的服務提供買家更多客制化選項;某天母新案就請來多位國際級設計師跨刀,每戶光是設計及施工就耗資上億,打造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希望吸引豪 宅收藏家的目光。 風靡英美等國的知名設計師Kelly Hoppen來台設計豪 宅室內空間。

知名建設總經理吳南俊表示,此建案為兩棟共10戶的雙拼別墅,產品規劃210坪,每戶皆邀請國際級大師設計,無設計預算上限,以免影響創作者的發揮空間,因此成為該案特色。此建案每坪開價200萬元,總價5億元,目前已售出五成,並於近日完成交屋。 名列全球百大設計師,受英國皇室與好萊塢明星愛用的Kelly Hoppen,經手過的客戶包括球星貝克漢夫婦、影星葛妮絲派特洛、歌手艾爾頓強、地產大亨唐納川普,此建案是她在亞洲華人區首件住宅作品,整體的空間規劃到家具擺設全是親自操刀,並打造多款全球唯一的專屬單品,不同於男性設計師,她將女性獨有的細膩與柔情融入作品中。 「人們要的已不再只是一個室內空間,而是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所以室內設計不能只做表面,當代的居家設計必須真正貼近我們的生活態度與方式」Kelly Hoppen說,豪宅設計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如何讓空間、光線、材質、顏色、形式等元素與環境取得和諧,因此,她偏愛以白色、米色、棕灰色等中性色調呈現沉靜之美。

資料來源:好房News
标签: 預售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