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環境佳 北市小豪宅夯



【中央社╱台北 2日電】

 
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台北市豪宅房價高,每坪多逾 150萬元,但財力雄厚者仍較願意選擇高價市區小豪宅,享受比郊區更佳的生活與環境品質。

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北市中山區成 屋銷售案「三輝白宮」一戶高樓層的交易價格每坪154.9萬元;信義計劃區小豪宅「新世界」,總價成交2730萬元,換算一坪單價161.9萬元;大安區小豪宅「仁愛A+」也持續出現每坪160萬元的交易個案。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這次實價揭露發現,市中心區域內的大、小豪宅產品仍出現高價交易個案,包括中山區市中心新案「三輝白宮」、「遠雄富都」的交易紀錄,單價每坪分別154.9萬元與144.4萬元。

信義計劃區與大安區明星學區小豪宅,成交單價每坪更逾160萬元。

台北市在奢侈稅上路後,房市交易量明顯下滑,但市中心好產品,仍有不錯的保值甚至增值效益。

曾敬德指出,信義計劃區的「新世界」,成交一戶套房加車位產品,總價達2730萬元,甚至可以在新店中央新村買到46坪的3房加車位產品,顯然即使沿捷運向外購屋趨勢不變,但仍有財力條件不錯的購屋人,願意選擇在市中心購置小豪宅,享受較佳的生活與環境品質。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