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金漢宮II!小貝辣妹4000萬豪宅曝光

在以1200萬鎊賣掉居住多年的「貝金漢宮」后,小貝夫婦在西倫敦購置了一套新的豪 宅。據《太陽報》透露,小貝夫婦在這座新「貝金漢宮」的買屋花費就有了4000萬鎊,與此同時他們還花費了500萬鎊進行了裝修。

貝克漢姆[微博]夫婦的這棟新豪 宅有四層,裏面除了為辣妹配備了衣帽間、美髮間、美甲間和化妝間外,甚至還專門有兩個房間用來存放辣妹的鞋子。在豪 宅中,維多利亞還安裝了一套高級音響系統,這樣她就可以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來控制在任何一個房間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貝克漢姆的孩子們將會住在豪宅的第二層,一共有3間?室,每間?室都有連帶的浴室,而在每個浴室里,他們還購置了防水等離子電視。底下的一層配備了學習間、健身房、按摩房、接待室和一個供孩子們使用的小花園。

如果有客人在此留宿的話,他們將會被安排在3樓休息,除了每間?室都有浴室外,甚至還配備了小型酒吧。在地下車庫內,貝克漢姆將可以放置他的多輛超級跑車。該棟豪宅還設計了一個非常隱蔽的通道,以供管家保姆以及保安等人在不被看見的情況下進入這棟豪宅的樓層。

據一位小貝夫婦的朋友所說,夫妻兩人對豪宅的設計是「非常讓人興奮」的,「自從小貝退役后,設計這棟豪宅就成為了他們的一個新工作。他們的這棟房子非常適合孩子們居住,尤其是小七,當她長大后,她一定會感慨自己的童年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貝克漢姆的這棟新豪宅不僅內部設施超級豪華,外觀上也非常有「土豪金」的霸氣味道。從《太陽報》登出的一張豪宅外景圖可以發現,在太陽光的照映下,豪宅的外觀呈現出了一層淡淡的金色。

(佩特魯奇)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