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加持 海悅國際1月營收年增95倍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擁有富爸爸海悅廣告持續加持的海悅國際,今年1月在代 銷業務持續注入下,單月營收達3.04億元,較去年同期的315萬元暴增95.37倍。

海悅集團今年目標接案量至少千億元,其中一半代 銷業務承攬量有機會交由海悅國際負責,推升海悅國際今年接案量上看500億元,將是去年的2.5倍,若銷售率不錯,有機會帶動營收、獲利同步跳升。(來源:聯合新聞報)

海悅、京城攜手 春節賣6戶

工商時報 記者顏瑞田

海悅包銷京城建案,首度在農曆春節小試身手,京城「鉅誕」平均每天成交一戶。圖/顏瑞田

高雄房市今年不若以往春節看屋人潮滿滿滿;不過代銷天王海悅首度南下,包銷京城建設的個案,在農曆春節初試啼聲,一舉賣出6戶、金額近3.6億元,為金馬年兩強合作博得好彩頭;另城揚建設的4個建案合計銷售20多戶,二者分居銷售金額、銷售數量冠軍。

海悅國際開發南部營業處長施棟瀝指出,今年是海悅包銷京城建設個案的第一個農曆年,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吸力下,春節期間北高雄看屋人潮相對踴躍,他說,京城「鉅誕」從大年初二開賣,平均一天成交一戶,至昨(4)日累計成交4戶,金額約1.6億元;至於京城「凱悅」,截至昨日成交2戶、總金額約2億元,在耗資近4000萬元的實品屋尚未完成的情況下,算是不錯的銷售成績。

至於春節期間售屋最多的當推城揚建設,城揚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公司連除夕也不休息,「双城匯」案平均每天都有10多組來客,由於是預約制度,消費者購買意願本來就較高,因此平均來客成交率達50%。

陳靜儀說,跟全誠建設合作的「双城匯」,平均每坪售價在30萬到42萬元,坪數介於52到80坪,屬於訴求特定買盤的建案,能有這樣的銷售成績令人滿意;累計城揚建設整體春節銷售戶數高達20多戶。(中時電子報)
标签: 海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