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套牢? 買屋專家陪看 評估投資效益&余文樂想買台灣房子送媽媽

怕套牢? 買房子專家陪看 評估投資效益

很多人都想買房子投資,又怕不小心被套牢,怎麼辦?最近有個新興行業,叫買 屋陪看師,他們專門陪投資客看屋,幫忙評估物件的周遭環境和未來漲幅,讓買房子的人能夠安心出手,不過,這樣的服務,收費可不便宜,一小時要價上千元,陪看一個下午,起碼得花數千元,

打開門房仲殷勤介紹物件把房子說的超完美,不過仔細瞧,除了房仲在一旁跟買家說的口沫橫飛,旁邊還有一個西裝畢挺的男子,他是專門幫忙看屋的買房陪看師,顧名思義,他就是來幫買家看看這房子值不值得買,有時給意見,有時又默不作聲,在房子裡到處東張西望,看得差不多了這時候,只見買家跟陪看師支開房仲,走到外頭不斷交頭接耳,買家蔡小姐:「老師,我們剛看的這些,你覺得我還有沒有哪些還再要注意的地方。」原來看完房子得馬上面授機宜,像這樣的服務,論時計酬千元起跳,如果去中南部還要酌收車馬費,一個下午輕鬆進帳數千元,不過這樣的工作可不是人人能做,這位陪看師范先生在銀行工作多年才轉職仲介業,現在已經升格成房地產講師,靠著多年的房市經驗,最近才轉型幫投資客看屋,連藝人張淳淳都曾經是他的客戶。

買房陪看師范世華:「至少買了不會賠錢,他甚至希望就是說在買到的時候來講的話,能夠比人家的行情價來的低。」房仲業者徐佳馨:「可能他是僅供諮詢的一個狀況會比較多,那如果真的在未來投資上面產生任何損失或是屋況上面有任何問題的話,也許都沒有辦法找這樣的人來負責。」只是買房看屋帶個人,不少房仲覺得礙眼,擔心影響成交,而且萬一陪看師看走眼不賺反賠,買家要討這筆帳也於法無據投訴無門,要買房子要找人諮詢也要自己睜大眼,免得花錢卻賠了夫人又折兵,可就划不來了。 (來源:東森新聞)

余文樂想買台灣房子送媽媽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港星余文樂飛來台灣,18日出席adidas系列慢跑鞋上市活動,被廠商形容為「亞洲潮神」的他,透露自己穿著自有品味,是個會買衣服給女友的暖男,而他現在最想在台灣買房子送給媽媽,因為他真的太愛台灣了。

18日是余文樂過年後的第一個活動,接下來在日本、香港他還有廣告的拍攝,六月可能接拍新片,是一位他很祟拜的導演。去年在台演出黃真真電影「閨蜜」,余文樂又動了台灣置產念頭,有朋友介紹內湖的房子,但他覺得挺貴的,還是馬年先努力賺多一點再說,這趟來還是多吃點台灣美食,像是珍珠奶茶、鬆餅等等好了。(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買房子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