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大代銷 海悅代銷接案已達2百億 續稱王

去年10大代 銷 海 悅續稱王

自由時報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

去年全台十大代 銷出爐,總接案量達到4723億元,海 悅廣告一家衝破1294億元案量,連續第二年穩坐代 銷龍頭寶座。海悅地產

前3大是常客 王座輪流坐

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去年十大代 銷前3名可說是常客,也是代 銷界常勝軍,經常互爭代 銷龍頭,分別是海 悅廣告、甲山林廣告及新聯陽廣告;前三大代 銷接案就達2845億案量,占了十大代 銷總銷金額約6成。

根據統計,去年十大代 銷新接案金額大暴衝,總計達4723億元,創下住展房屋網統計以來新高紀錄,跟前一年的3486億相比,大增約35.48%。

住展房屋網經理黃美瑄表示,去年十大代 銷名單幾乎都是老面孔,新進榜者僅一研九鼎廣告;一研九鼎是大新竹地區代 銷,指標案如「富宇權峰」,是首次登上十大代 銷排行榜。至於從桃園起家的五十甲廣告,近年積極在桃園與新北市接案,在暌違數年後,又重新回到榜內。海悅仲介

排行榜內另一匹黑馬,是近年急速竄起的信義代 銷。信義代 銷憑藉集團優勢,從房仲跨足到廣告代 銷後,在代 銷界攻城掠地,前年就擠進第十名,去年總銷金額年增逾一倍,排名一口氣跳到第四名,其所承接的指標建案如淡水「宏盛新世界」、下新莊的「君泰」等等。

龍頭的海 悅去年大膽且大手筆搶接新案,總接案數達69個,不僅以1294億的案量再度稱霸代 銷界,同時又刷新自己保持的1250億紀錄,連續兩年摘下十大代 銷桂冠。

住展強調,這份台灣十大代 銷排行不含自建、自售的建商。所以遠雄建設、昌益建設及茂德機構等建商均不列入排行。(來源:yam新聞)

海 悅代 銷接案已達2百億、今年全台將遍地開花

精實新聞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據國內房地 產雜誌統計,去(2013)年代 銷業接案第一名為海 悅廣告,接案個案達69個、總銷金額達1294億元,海 悅今年以維持去年千億元以上接案量為目標,不過,據悉,目前海 悅已接觸接案量已不僅止於此,今年度的接案量有機會再創新高。而海 悅廣告旗下上市公司海 悅國際(2348),今年也全力衝刺接案,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在內湖、青埔均有接案,而下半年則觸角將擴大至桃園以南,遍地開花。

海 悅廣告去年蟬聯代 銷業接案冠軍,外界以該集團去年接案1294億元估算,潛在營收估有6、70億元,而以去年度海 悅國際的營收8.73億元來看,該公司去年銷售量約在168億元,佔整個集團接案比重不過1成多。

而今年度海 悅廣告以至少維持去年接案為目標,但外界預料海 悅國際在集團中的接案佔比將提升,若可以達到4、5成,則今年度海 悅國際的潛在營收可望上看25億元,較去年成長近2倍。

海 悅國際目前在手最大案為興富發(2542)位於內湖的「雙湖匯」,該案總銷140~150億元,也是該公司元月營收的主要來源;此外,海 悅在內湖還拿下文心建設即將新推的個案;同時,在青埔還有宏普(2536)「光年」、新潤(6186)「明日苑」、以及竹風和隆大(5519)合作的「航空城」案等。

法人預估,海 悅國際在手的接案量應已有200億元。

而海 悅國際雖然目前接案主要集中在北部地區,台北和桃園,但該公司今年初已和高雄最大建商京城建設(2524)簽約,外界預料,海 悅國際下半年起也會逐漸將接案觸角擴大至中南部,今年接案將在全台遍地開花。(來源:鉅亨網)

玩臉書長知識 海 悅砸百萬經營粉絲團

誰說代 銷就只會賣房子?海 悅廣告用心經營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yes.tw),定期更新海外建築新知,或與讀者分享建築大師作品,走質感路線,正式上線半年累積逾4000名粉絲,即使部分讀者現階段買不起房子,也能透過臉書資訊長知識,培養潛在客戶群。

「我們希望它能兼具實用功能,像一本線上雜誌,介紹公司個案之餘,也能帶入更多國外建築新資訊。」負責維護臉書粉絲團的海 悅廣告品牌行銷專員蕭嘉玲表示,公司有2人專責po文,現階段1天至少有3則訊息露出,至於經典建築、創意&空間、設計&生活則外包專業作家,1年砸100萬預算在管理維護上。

除主動發布訊息,蕭嘉玲也要負責回覆網友各式疑難雜症,妙的是,還有民眾請求推荐優秀設計師,她笑說:「也算另類服務啦!」為增加臉友互動性,粉絲團也定期舉辦贈獎活動,2月適逢春節,舉辦招募吉祥話活動,送保溫杯禮物吸引不少粉絲熱情響應。(王筱君/台北報導)(來源:蘋果日報)

标签: 海悅地產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