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豪宅進軍大里 德芳南路成亮點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根據房仲業調查,在打房氣氛下,仍有近6成民眾看好中南部未來房價!房地產首購在台中房市指標區七期,豪宅的去化仍相當穩定,新預售案開價更逼上60萬元大關,豪宅熱效應延燒到七期文心森林公園周邊,一路燒到文心南路的八期,這股豪宅買氣更是延伸到大里市二期重劃區,在大里德芳南路與大里路口,房地產首購出現一棟19層高的豪宅大樓,業者號稱這棟豪宅是台中縣最高住宅大樓房地產首購,大樓已接近完工,龐然大物儼然成為大里市新地標,豪宅身價不凡連帶拉抬附近房價走揚,大里二期德芳南路大里路周邊,已迅速發展為大里市最大的新亮點!房地產首購


■ 大里人口、消費密集 首座制震大樓誕生房地產首購

  縣市合併後大里市將改稱大里區,大里是台中縣主要傳統產業基地,也是台中縣人口與財富最密集區,享有最多高消費客層,大里房市僅提供傳產企業主頂級的獨棟別墅,檔次高價位已接近四五千萬元,但大里企業主卻苦無一棟豪宅大樓可供選擇。

  在地知名建商舜元建設是震後最早投入大樓市場的公司,繼推出『城市之星』大樓,再度推出配屬日本制震設備、樓高19層的『舜元帝磐』大廈,號稱第一高樓地標建築高居高臨下的開闊視野,狠狠地吸引區域換屋客層的青睞!舜元建設總經理何燦煌指出,大里市開發最早,人口與財富最密集,但大里人卻苦無一棟制震豪宅可住,當天晴時,站上頂層可遙望埔里鎮的中台禪寺 。


■ 單價20萬 建材比照七期豪宅

  大里房仲業者分析指出,大里二期的德芳南路與大里路口,屬大里市最精華地段之一,屬富人聚落,附近兒童公園的新別墅至少2、3千萬,也有高達四五千萬元上下的!

  大里的頂級客層很特殊,也有買到七期的,但多數人仍會定居大里為主考量。當地首棟制震住宅大樓的建材與配備,比照七期豪宅級數,目前開價算平實,高樓層20萬元,低樓層15萬元,這種價格比北屯11期50~60坪的換屋型大樓相對便宜!


資料來源:news.vrhouse.com.tw/index.asp?Mods=NNews&File=NInfo&Cno=BC09D0AF-DD7D-4E72-A4D8-AF7A820E15A3&Sno=70FA3F77-21AB-4710-9DDA-A47E73F6B1A2&Nno=4D6C57E8-2E3B-44C2-899C-0195A0C3D1D2

标签: 房地產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