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待嫁台中豪宅 黃睿靚當鄰居 全球豪宅漲幅 雅加達蟬聯

寫真女星待嫁台中豪宅 黃睿靚、李安娜都是鄰居

文、圖╱戴志強    圖╱摘自陳麗君臉書

曾出版寫真集《解放.君》的女星陳麗君和富商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男方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市政北二路」買下知名豪宅寶輝「花園廣場」,就等陳麗君點頭嫁入豪門當貴婦,而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的妻子黃睿靚也有一戶,更特別的是,「花園廣場」隔壁的「天璽」豪宅住著前總統李登輝的長女李安娜,可說是政商雲集。

陳麗君外型亮麗,是一位很有潛力的新星

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標榜面對國家音樂廳萬坪綠地第一排的絕對優勢,台中市七期重劃的豪宅區內,以「市政北二路」的「花園廣場」最受矚目,從大樓窗景即能坐擁國家音樂廳獨有綠地,無敵視野成了絕無僅有的典藏價值。

由寶輝建設投資興建的「花園廣場」,基地高達1600坪,大樓氣派門廳面寬63米、挑高9.6米,結構設計聘請曾擔任台北巨蛋體育館工程設計、故宮博物館結構補強的聯邦工程,是國內少數擁有豐富SRC結構設計及施作經驗的工程團隊。

為突顯貴氣尊榮,「花園廣場」規劃一層一戶氣派梯廳,空間規劃聘請國際五星級飯店及台北知名豪宅、擅長為頂級客戶量身打造的知名杜文正設計,據調查,「花園廣場」的雙塔雙併格局,兩棟大廈僅規劃77戶,坪數則為125至250坪的大坪數,在2007年底完工,目前在台中七期重劃區屬於頂級豪宅代表,每坪房價已飆破55萬元。

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女星陳麗君男友買下的為高樓層152坪格局,房仲業者評估前年買下的房價高達8千多萬,每坪逼近55萬元,算是符合市政北二路區域房價,但未來仍有漲幅空間;陳麗君男友所屬高樓層豪宅,光是客廳就有30坪 ,從陽台還能遠望萬坪國家音樂廳,無敵夜景是房價始終居高不下的主因。

陳麗君和男友享有國家音樂廳的美景,外傳陳致中也有一戶,據了解,早在2008年前總統陳水扁即將卸任前,陳致中妻子黃睿靚悄悄買下一戶「花園廣場」,台中房仲業者透露,當時是黃睿靚的父親黃百祿替女兒買下的。

市政北二路上依稀可見「寶輝花園廣場」標誌,彰顯豪宅品味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更有趣的是,緊鄰「花園廣場」旁的「天璽」豪宅,前總統李登輝女兒李安娜也有一戶,該豪宅由寶裕機構所屬寶典建設投資興建,該建設公司在台中七期市政中心小有名氣,推出不少知名建案,分布在大都會歌劇院或新市議會大樓附近,其中「天璽」位在大都會歌劇院前方、市政北六路近惠民路口,面對80米永久棟距,尤其前棟也看得到大都會歌劇院,詢問度相當高。

緊鄰「花園廣場」旁,就是李安娜居住的「天璽」豪宅

1寶輝「花園廣場」為兩棟雙併格局的大樓。

「天璽5」有著金色外牆,在市政北二路相當醒目,不少路過民眾還會特別停下腳步觀看,儘管「天璽5」推案超過10年,但因「市政北二路」名人加持,以及李安娜這位超級住戶,目前每坪房價仍在50萬元之譜,在台中房地產界也算很有競爭力的知名豪宅。

「天璽」屬於七期重劃區早期豪宅,但外觀依舊相當新穎(來源:好房網)


房市速報錄:全球豪宅漲幅 雅加達蟬聯

雅加達房價一年成長37.7%,漲幅驚人。

英國知名不動產公司Knite frank調查全球30個主要城市豪宅房市,以銷售價格最高、漲幅最大的城市排名,印尼的雅加達連2年成為投資人海外投資豪宅的首選。
《華爾街日報》日文版引用Knite Frank住宅調查部門的全球負責人Ryam Baily說法,指與去年2013年2月同期比較,雅加達整體房價成長了37.7%,漲幅驚人。雖然印尼的經濟在2年前並不是很強,但在供不應求情況下,雅加達豪宅價格水漲船高。
第2名為漲幅17.5%的柏林,第3名則是北京、漲幅17.1%,杜拜以17%名列第4,洛杉磯則排名第5,豪宅房價漲幅為14%。記者鄒雯涵(來源:蘋果日報)


捷運宅豪宅版 最貴戶底價8786萬
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不畏央行信用管制,北市捷運局預計6月9日標售6戶「豪宅版」捷運宅「臨沂帝國」,每戶總底價7800萬元起跳,每坪平均底價約123萬元,最貴一戶總底價更高達8786萬元,該標售案總價、單價紛紛創下捷運宅標售以來的新高底價,因而也被業者形容為豪宅版的捷運宅。

中央銀行前年6月祭出「豪宅版」信用管制,針對雙北市8000萬元、其他地區5000萬元以上的高價住宅,限制房貸額度最高6成,不過,捷運局預計6月標售的忠孝新生站捷運宅「臨沂帝國」,6戶中便有3戶底價超過8000萬元,其他3戶只要加價超過2.2%,也將受到「豪宅版」的信用管制。

根據捷運局公告,「臨沂帝國」地處捷運忠孝新生站,屋齡約5年,預計標售的樓層為3~5樓,總底價7825~8786萬元,換算每坪底價119~136萬元,坪數62.5~64.5坪,總銷金額約4.86億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標售案屬北市市中心的捷運聯開案,周邊生活機能成熟,交通便利,此次每坪平均底價約123萬元,創下聯開案標售的新高價。

不過,「臨沂帝國」屬於商圈內的地標大樓社區,2007年底預售時,每坪開價約88~95萬元,一戶總價將近6000萬元,規劃一層兩戶,目前每坪行情130~140萬元,預期標售價格還有攀升空間,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標售住宅位於社區後棟,且樓層屬於中低樓層的3~5樓。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對照過去捷運局標售捷運南京三民站的「藏富」的經驗,高總價標售案其實買氣不差,因此,開標結果頗值得期待,不過,因該案總價較高,也不易形成競標熱潮。

信義房屋統計發現,目前除小坪數的捷運宅受到民眾歡迎外,總價7千萬元以上的捷運聯開住宅案,也能吸引自住民眾的目光,其中南京三民站的「藏富」,便出現5戶,總價超過7000萬元成交案例。

此外,去年4月,捷運共構宅「京華苑」14樓,也曾經出現了總價8588萬元,拆算車位後,每坪約162.6萬元的成交紀錄,顯見在台北市精華路段,中大坪數的捷運宅仍有一定買氣。 (來源:yam新聞)
标签: 豪宅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