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海悅廣告釋多職缺 全台大徵才

(中央社訊息服務)儘管政府打房措施不斷,但2014年房地 產仍前景看好,繼遠雄、鄉林建設等陸續徵才外,代 銷業者也頻頻徵才。海悅仲介 廣告因應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的建案銷售需求,今年徵才30-40名,無經驗者起薪30K起跳。

起薪30K起 招業務、行政等人員

海 悅表示,今年公司招募主要以負責業務、廣告企畫的業務人員需求最多,以北部來說至少20-30名。其中,業務部中的專案人員需求5-10名、儲備專案10名、及數名的業務行政、及建築師、土地開發人員、行政櫃檯各1名等職缺。其儲備專案及業務行政人員起薪約3萬,而負責提案、規劃案子的專案經理則視個人資歷而議定。有意應徵者原則上希望能配合假日上班者為優先考慮。

熱情負責為基本 品格操守更重要

以海 悅而言,徵才條件除要求具備對房產有熱情、且個性熱情負責外,由於房產其龐大的交易金額,為此公司對應徵者的品德操守更格外要求。海 悅歡迎對房地產有興趣,並有企圖心的朋友將履歷以書面寄至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7樓,並註明應徵項目外,履歷內容須附上2吋半身照片及生活照、履歷表及自傳。公司期待更多優秀新血一同加入海 悅的服務團隊。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bit.ly/1mbNtTy

訊息來源:1111人力銀行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