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宮別墅二期·千平米限量版豪宅全新登場

北京2010年7月26日電 /美通社亞洲


周大福集團鄭志剛先生及鄭志謙先生,恭迎數百位貴賓共襄開幕盛典。眾多杰出社會名流、商界精英及各界媒體悉數蒞臨,首購共賀麗宮二期之盛大開幕及 MOSCHINO 2010秋冬新品發布 。首購當晚,紅毯星光熠熠,著名影視紅星范冰冰小姐,台灣當紅小生趙又廷先生、香港著名演員王敏德夫婦和藝人韓曉由法拉利及瑪莎拉蒂名貴跑車迎接隆重登場,彰顯麗宮之高貴不凡。首購


周大福集團旗下的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 MOSCHINO 同時演繹了2010秋冬 Transformation 和 Fashion Must Go On 兩大最新系列,為在場來賓奉上時尚且具創意的視覺盛宴。充滿創意精神首購 MOSCHINO 在麗宮通過模特們的悉心演繹,首購給與會的嘉賓帶來了非同凡響的視覺盛宴,與麗宮共同勾勒一幅美輪美奐的美妙篇章。


三幢主題樣板房首次亮相,為名流世家所獻,盡顯榮光


作為中央別墅區實至名歸的億元別墅扛鼎之作,麗宮別墅為了給頂峰人士提供比肩國際的頂級居住氛圍,二期全新推出62席面積逾“千平方米”的極品獨棟別墅,為世家名流所獻。

活動中,麗宮別墅向蒞臨的眾多嘉賓一次性呈現了三幢主題示范樣板房,揭開62席極品獨棟別墅的神秘面紗,周大福集團旗下知名品牌共同參與樣板間的展示:麗宮主題房的本色展示充分體現了豪門大宅的尊貴品質﹔周大福主題房中,展出了周大福2010年全新推出之珠寶系列 --「蘊頤」; 它是由周大福集團第三代董事鄭志剛先生精心打造,秉承著家族「真誠.永恆」的理念及80年之珠寶零售經驗,傳承五千年東方傳統藝朮元素,著重于高貴典雅設計及精湛手工技藝并汲取國際風尚潮流為靈感,締造出充滿時尚美感的璀璨珍寶。意大利主題房則融合了法拉利的速度與激情和 MOSCHINO 的時尚與高傲。


麗宮別墅 中央別墅區絕版名邸


位于順義區溫榆河畔的麗宮別墅,是北京罕有的高爾夫水岸豪宅。溫榆河四季長流,孕育著自然的靈性,河岸青蔥連綿,景色怡人,是不折不扣的頂尖精英族群豪宅不二之選。這里作為北京名流匯集的傳統中央別墅區核心地帶,擁有溫榆河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環境。緊鄰新國展、高檔別墅集中、居住密度低、區域設施完備、擁有純正國際人文環境,發展成熟。麗宮別墅位于機場高速路楊林大道,五分鐘直達首都機場,十五分鐘到達CBD商務區,實現兼容城市繁華和市郊自然寧靜的獨特雙重優勢。


完美升華 億元別墅面市首都


繼2007年麗宮別墅一期隆重面市,開啟中央別墅區全新豪宅時代之后,經歷3年的潛心砥礪,麗宮二期現盛裝重臨。無論從規划及建筑質量、園區及別墅空間設計,還是園林景觀、物業服務上均得以升華,為財富人群營造比肩國際的頂級居住氛圍的同時,還憑借其絕對的地段優勢和臻于完美的頂級質量,引領京城別墅市場進入億元時代。

麗宮二期綠化園林設計丰富,綠化占地廣闊,綠化率高達76%并以水景別墅為設計主題,規划了四個人工湖,與一期水系相通,總面積4,000平方米。每棟別墅設計各顯獨到。7款歐風豪門大宅,各具外型及飾面特色,體現尊貴高雅的非凡氣質和個性。

「金鑰匙」酒店管家式服務


新世界集團成員公司僑樂集團銳意為麗宮別墅引入世界金鑰匙組織資格的酒店管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物業管家服務,從小區管理、綠化環境、家居維護、管家服務等周全照料,達致「無所不能,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私屬“中國最佳”18洞高爾夫配套

除了完善的園區獨立配套設施外,麗宮二期并配套由高球大師 Jack Nicklaus 規划的麗宮專屬18洞河濱高爾夫體育公園。該體育公園榮獲《Golf Digest》“2008-2009年度中國十大最佳新球場首位”獎項﹔也同時被《亞洲高爾夫月刊》評為“2009年度大中華地區最佳高爾夫球場第三名”。


周大福集團榮譽投資

麗宮別墅由香港周大福集團全資附屬公司—北京麗來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投資開發。周大福集團為實力雄厚的私人企業,業務遍布珠寶、黃金、房產、汽車、酒店、電訊及百貨零售等業務,而旗下的新世界集團為中國最大規模外資開發商。麗宮別墅為周大福/新世界系于中央別墅區內發展的第三個豪宅項目,為投資者提供完美信心保証。


資料來源:www.finet.hk/mainsite/newscenter/PRNCN/0/2010072715033025e5daxprbgs.html

标签: 首購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