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購屋 新屋買北投、文山 價差大區域是好選擇

買北市新屋 可選文山 北投區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北市房價高,北市地政局根據實價登錄資訊,提供民眾聰明購 屋選擇,新屋舊屋各有人愛,想買中古屋,可選擇新成 屋與中古屋價差較大的一些區域作為參考,若要買新成 屋,在北市可考慮文山、北投區。

北市地政局指出,想買新屋的民眾,因北投區、文山區新成 屋平均單價分別為每坪54.4萬元、54.2萬元,為全市較低的區域,北投區可選捷運關渡站、新北投站、復興崗站周邊,文山區則在政大二期重劃區、福興路、指南路三段一帶,都有不少新成 屋建案。(來源:聯合新聞網)


聰明購 屋/新屋選文山、北投 中古屋選價差大區域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房價高,北市地政局根據實價登錄資訊,以「價差概念」提供民眾聰明購屋選擇。新屋舊屋各有人愛,想買中古屋,可選擇新成 屋與中古屋價差較大的一些區域;若要買新成 屋,在北市可考慮文山、北投區。

北市新成 屋與中古屋價差較大的區域,以信義區為例,新成 屋平均單價高達每坪96.4萬元,但21至40年中古公寓為每坪56.6萬元,每坪價差達39.8萬元。因此,若有意入住信義區,可以考慮松山路、吳興街、福德街一帶的中古公寓,價格相對較為實惠。

松山區新成 屋平均每坪92.4萬元,而6至20年中古大樓平均為每坪70.8萬元,每坪價差也有21.6萬元,喜歡松山區環境,可以往南京東路五段、三民路巷弄內去尋找20年以內的中古大樓。

中山區因各類建物選項多,且多中小坪數產品,林森北路、新生北路、錦州街一帶的中古大樓,雖然屋齡較舊,但房價較親民。

若喜歡新屋,北投區、文山區新成 屋平均單價分別為每坪54.4萬元、54.2萬元,為全市較低的區域。北投區可選捷運關渡站、新北投站、復興崗站周邊,文山區則在政大二期重劃區、福興路、指南路三段一帶,都有不少新成 屋建案。(來源:聯合新聞網)
标签: 新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