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仲介可望取得高雄小城第四期包銷案

國城建設推案150億

相關關鍵字 租售 打房 選舉 推案 代 銷業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建商國城建設不畏打房與選舉干擾,未來半年將大舉推案150億元,包括高雄亞洲新灣區豪 宅、路竹科附近豪華別墅等,也吸引台北代 銷業南下競逐,最後強龍力壓地頭蛇,由璞園團隊取得「賦格II」(名稱暫定)包銷案,另海悅國際則可望取得「高雄小城第4期」包銷案。

高雄建商國城建設不畏打房與選舉干擾,未來半年將大舉推案150億元。(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房市去年全面起飛,購 屋族今年買房除了挑便宜,還得兼顧生活機能。(圖/資料照片)

據指出,位於亞洲新灣區精華地段的「賦格」豪 宅案,璞園除銷售成 屋外,也將包銷緊臨「賦格」,位於中華路、復興路口2,112坪基地的未來建案。此地是國城2010年以每坪74.6萬、總價15.76億元向太平洋建設購得,預定今年底推出,總銷金額將超過100億元。
 
海悅仲介 

市場人士表示,該地正對IKEA賣場,斜對面是家樂福,旁邊還有COSTCO,距離中鋼總部、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等亞洲新灣區地標、重大公共建設都很近,未來每坪售價直接挑戰40萬元以上。

此外,海悅國際則可望代 銷國城建設另2個建案,包括總銷約30億的「高雄小城第4期」、總銷約20億的「加工區捷運宅」(名稱未定)。

國城建設協理許鳳仙表示,這2案將在10、11月啟動,「高雄小城第4期」規畫100戶獨立別墅,而位於楠梓加工出口區及捷運出口的千坪基地,則規畫2~4房的中低價住宅,每坪平均售價20萬元。(來源:好房網)
标签: 海悅仲介
评论: 0 | 引用: 0 | 阅读: 2497